102-12-22+103-01-05 懷海教育基金會家訪

 

  適逢2013年尾聲,為迎接2014全新的到來,財團法人懷海教育基金會特於2013年十二月及2014年元月,分別前往長期接受基金會支助的家庭作關懷訪問,希望在這迎春、新年的歡樂氣氛中,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陪伴感恩戶歡度新年,並趁著此機會送來各界真摯的溫暖與關懷。

  一大早,基金會的師兄、師姐們便先將物資上車備妥,待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大夥兒隨即驅車依序來到新北市的泰山、八里、淡水等區,以及中和、土城、板橋與三重等地,前後共分為兩梯次,一一登門拜訪感恩戶,希望能在這跨年之際,帶來大家滿心的關懷與新年祝福。

  今年度的家訪,每一感恩戶所贈送的物資為:白米一包、米粉兩包、沙拉油一瓶、慰問金一千二,而貼心的懷海師姐們還為孩子準備了許多佛教漫畫書籍與DVD等,希望不只帶來物資上的資助,也希望能帶來正法的祝福。

  穿過大街小巷,走過一戶又戶人家,師姐們不辭辛勞的逐次拜訪,不論是感恩的笑顏,還是感動的淚水,都是基金會繼續前進的原動力;而每當孩子們看見基金會的造訪,難免調皮地與攝影機互動,或是好奇著基金會送來的圖書繪本,心急得翻閱故事內容。

  雖然,基金會所準備的物資不算豐厚,然而,這些祝福卻都是集合大家點滴的付出,也是十方菩薩們誠摯的關懷。懷海教育基金會由衷地祈願,希望透過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加溫人間的慈愛與無私,誠願慈悲遍滿,更祈願人人相互敬愛、扶持,並為一切生命的幸福而奉獻。

  




生命電視 北區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