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13 高雄愛心蔬食便當 社會角落送關懷

 

  烈日當頭,熱心的義工菩薩們不辭辛勞,將一個又一個熱騰騰的愛心便當,送到需要幫助的街友及弱勢貧困者手上。

  每逢初一十五,慈悲道場都可以看到菩薩們忙碌的身影,道場內湛淨法師莊嚴主法三昧水懺,陣陣莊嚴經咒聲響起的同時,道場外的廚房有另一群義工菩薩們,忙進忙出的張羅豐盛的素食便當,此次愛心便當發放活動由苓雅中心主辦,廚房裡一雙雙無私付出的手用心的洗菜、切菜、炒菜,龐大的工作量,藉由義工菩薩們齊心協力,製作出菜色營養又飽滿的蔬食便當。

  將盛滿愛心的便當裝箱後,首站便前往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由基督教所創辦的恩友中心,有愛無分別,同是無私為了需要幫助的人讓愛透過彼此的力量,傳遞給更多需要的朋友們,而後繞遍整座中正技擊館將便當分送給在角落裡休息的街友們,即前往五甲廟,尋找需要提供幫助的人。

  每發送一個便當,加上一句簡單祝福,給予的不只是一頓溫飽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關懷,並從中讓健康無負擔的蔬食,透過這份愛心的傳遞,培養人與人相互慈悲,也培養人與動物的慈悲,願這份簡單無私的愛,為社會更增添祥和之氣。

 

  

  




生命電視 高雄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