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18 大陸宗教團參訪宜蘭三星 兩岸佛法殊勝交流

  承蒙慈悲與殊勝的因緣,迎接來自中國佛教協會代表團顧問陳宗榮先生,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聖輝大和尚、淨耀法師等諸位法師,領導大德蒞臨參觀宜蘭三星大悲觀音道場、生命電視台,深入了解慈悲志業。

  在簡單但充滿熱情的歡迎儀式後,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親自為來訪的賓客介紹生命電視台、大悲觀音道場,藉由豐富的志業體介紹影片,詳細了解慈悲生命志業體的工作項目和理念。

  參觀莊嚴的道場,感受其清淨氛圍,隨處一點擺設都非常注視小細節而不馬虎,同時海濤法師也帶領賓客們更實地參觀生命電視台內部的各項設施,展示攝影機、導播機等器材。

  文化、學術交流不分國界,藉由此次難得的參訪,不僅只廣結善緣,更是讓佛法的思想與理念更加茁壯,使慈悲生命志業體發光、發熱,共同為傳承佛道而繼續邁進,將佛陀慈暉、智慧長存於世間。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