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25 在街角撞見 承載夢想義式蔬食料理

  不畏懼社會的考驗,將夢想的彩虹繪畫至牆上,年紀輕輕便自行開創素食餐廳,發展出富有異國風味的蔬食料理,讓傳統素食做更多變化和選擇,位於高雄市鹽埕區街口三角窗,店面清新整潔又充滿童趣,非常適合呼朋引伴來聚餐,爸爸媽媽也可帶著孩子們一同來此享用美味的蔬食。

  每到用餐時段,招呼客人、做料理的動作則沒停下來過,在蓬鬆的麵包上,擺上小黃瓜、番茄、起司等配料,在放上素排和素培根,最後加入滿滿苜蓿芽,一道飽滿的蔬食漢堡即完成,口感完美搭配交疊,絕對讓人想馬上大口咬下。

  錯過了早餐時段,仍然有多樣化飯食和麵食類餐點可供選擇,大片的蘑菇在煎鍋裡滋滋作響,另一頭義大利麵和蔬菜們,交融在濃郁的白醬中,香氣四溢,吃過的都非常推薦,而來到這,同時也能優閒的品嘗午茶,享用三明治及冰品等點心。

  從學生時期就開始轉變自己飲食習慣,年輕老闆想打破傳統對素食料理的觀念,和突破中式料理的做法與方式,為了就是讓大眾了解,素食也可以很好吃!

  藉著一道道豐富的蔬食菜色,讓年輕族群願意去嘗試,親自品嘗過後,絕對是會對素食改觀,一同愛上美味的素食料理。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