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23 色香味俱全健康蔬食 吃出新鮮與營養

  所謂的素食蔬食,就是讓人吃到最原始的食材,兼具色香味,,鄰近高雄市-文化中心,生命電視台-苓雅書坊旁一下素食餐廳,讓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認真讀書的學生、或是周遭住戶,都能享用到如同家常菜般最對味的健康菜色。

  蘆筍與木耳,和各色甜椒一同在大鍋裡快炒,在灑入少許的鹽,在老闆俐落純熟的動作下,很快一道道新鮮食蔬變準備完成,每日必準備三、四到以上不同的菜色,讓每日前來用餐的客人能有所期待而不膩,堅持做好食材的把關,每一口都將吃得出料理中蘊含的味美鮮甜,

  整潔富有文化藝術氣息的店面,不管是牆上充滿意境的照片或上頭的題字,都是出自老闆之手,曾經從事沖洗業,深深感受著時代變化,因為從自身吃素開始,讓心靈也跟著做改變,決定為推廣素食盡一份心力!

  不管是精緻蔬食套餐,還是熱呼呼的藥膳麵線,滿滿的配料加上清爽口感,吃得健康之餘,也可以感受到,原來素食是如此美味,而選擇吃素,不僅僅只是讓自己思路清晰,身心飽滿,更是讓整個世界、環境更加美好!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