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23 觀夕平台萬燈萬水護生法會 潤澤眾人心靈

  由生命電視台所舉辦「護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於台南市觀夕平台登場,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主法,當天欣逢藥師佛聖誕,念釋迦牟尼佛,持齋除罪八千劫,同時也是釋迦牟尼佛殊勝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九億倍,來自南部各地的師兄、師姊們踴躍的參加,同霑法益!

  法會中,大眾在法師的慈悲帶領下,齊心誦念經咒,並進行藥供及甘露施食等莊嚴的儀軌,為當日即將護生的物命灑淨,接受法雨甘霖,潤澤無數枯槁的心靈,不僅讓無數瀕臨生命威脅的眾生獲得生機,並受諸佛菩薩慈暉普照,現場海濤法師也為眾人慈悲開示。

  眾人排出長長人龍,踏著沙浸在海中,也要齊心協力為救護生命而努力,當夕陽西下,也為黑暗降臨的夜晚點上萬盞的菩提心燈,溫暖幽冥眾生身心,拔濟三塗之難。

  法會最後,慈悲的大和尚帶領與會大德們迴向,祈願透過當日點萬燈、供萬水及救護生命等功德,讓四生六道的眾生,都能得生淨土、離苦得樂!讓世界逐漸遠離災禍,平安吉祥!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