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9 吃素助善緣 素食鹹酥雞飽滿口腹滋養心靈

  與眾生結善緣,是一份慈悲的心念,將這份慈悲推廣出去,三位好友齊心開設素食鹹酥,為推廣素食而努力,位於高雄市鼓山區,一間小小店面,櫥櫃乾淨、食材新鮮,雖然位置不多,卻充滿讓人想久坐的溫馨氣氛。

  看到有酥炸魷魚、蚵仔,是不是讓人嚇一跳呢,不過別擔心,在這裡都是全素食的,而且許多美味的鹹酥都是自己研發製作的呢,東夾一點西夾一點,快速的炸過在瀝油,滿滿一盤的美味素食鹹酥就可上桌,外表各個色澤金黃、香氣四溢。

  而素食當然少不了美味的蔬食,可油炸也可以滷味,再搭配上招牌炸豆腐,外皮酥酥脆脆,內餡則口感軟嫩,晚來可就吃不到了呢。

  在工作上,有得負責切菜、有得負責油炸,大家各司其職,從完全沒經驗做起,共同為推廣素食而努力。

  經營素食和推廣,不是件容易得事情,有困難但也有助緣,而我們開始選擇吃素,則是比想像中還容易做到的!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