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11 財團法人懷海教育基金會寒冬送暖.慈善關懷公益活動

  時值歲末年終,財團法人懷海教育基金會為關懷中低收入戶長者們的生活,特於十二月中旬與億東企業共襄盛舉,假新北市蘆洲區玉清市民活動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慈善關懷公益活動」,希望能將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愛心,親手送到每一補助戶的手中,增添社會溫情。

  活動當天一早,熱心的義工菩薩們便先忙著搬運物資,準備發放工作。大家接力將一箱又一箱的物資往市民中心內堆疊,師兄、師姊們分工合作,滿溢歡喜;會場外,更備有結緣書籍供民眾免費索取,散播如來覺音。一早,已有民眾陸續前來領取物資,而受惠的補助戶無不感恩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隨著時間滴答走過,前來領取物資的補助戶越來越多,市民中心門外大排長龍,義工菩薩們細心接待民眾領取物資。此次發送的物資,每戶共有白米兩包、麵線兩包、沙拉油一瓶及慰問金一千兩百元。懷海基金會感恩各界大德的護持,由於大眾善緣的和合,才能成就此次的慈悲善願。

  市民中心內,只見老老少少進進出出,滿懷感謝地提領物資,彼此互道平安祝福;而慈悲志業亦感謝社會各界的共襄盛舉,幸賴社會大眾的支持,才得以促成這次的寒冬送暖公益活動。

  慈悲志業暨懷海基金會由衷感謝您的護持,因為有您的支持,讓這點滴的愛心匯聚起來,送到每一戶需要關懷的長者家庭,也藉此希望在這寒冷的冬天裡,為人間慈愛暖暖加溫,分送溫暖、分享愛,增進大地良善和氣。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