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5-06 雲林國中小校園弘法 讓佛法和生活並行

  從小培養起慈愛的精神,將菩提的種子紮根於每位青年學子心中,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特於雲林國中小學,舉辦「生命講座」,讓師生都能沐浴在智慧的佛陀教育中,潔淨心靈,讓良善的緣擴展到校園、家庭、社會之中。

  上午首先來到雲林二崙國小,環境清新,孩童們各個稚嫩臉龐上,也充滿溫暖笑容,講座開始前,也勤奮地幫老師搬椅子,拿好法本後也馬上聚精會神看起來,慈悲的海濤法師帶來一則又一則精彩生動的故事,學生們聽得開心,更讓他們了解生命的因果,進而帶來愛護動物的好觀念,學校也頒發感謝狀,感謝師父為孩子的教導。

  午後則繼續前往虎尾國中,為成長中好奇的國中生們,拓展良好的品德,以善念思維生命的方向,希望大家能有圓滿快樂的生活,學生們神情專注,仔細聆聽,也隨時回應著師父的教悔。

  藉由數場的生命講座,相信更多的學生們,都能夠孝順父母、孝敬師長,讓慈愛與智慧並行,愛惜自己也愛護萬物。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