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11 嘉義中心免費素食愛心便當 惜服市集廣結善緣

  抱著一顆感恩與歡喜的心,廣作布施給需要的人,與更多的人結下善緣,生命電視台-嘉義中心於每個月初一十五,都會舉辦免費素食愛心便當的發送,而此次更結合了舊衣回收的活動,成立一個惜服市集,希望能收集到不少很好的衣服,或是大家將平常穿不到的衣物,拿出來轉送給需要的人們,將樂善好施的好精神推廣到世界上,讓世間更加美好。

  活動當天,發心的義工菩薩們各自分工合作,有的負責洗菜燒飯,有的負責布置場地,沒有一刻停歇,雖然過程忙碌,眾人的內心卻非常充實,脆綠的青菜在大鍋中不斷拌炒,藉由各種不同蔬菜變化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就是希望讓大眾吃得健康又歡喜,接近中午時分,更是加緊腳步包裝好滿滿的愛心便當,在惜服市集的攤位上,也擺放好許多可愛、實穿的衣服,等著大家來結緣。

  到了發放的時刻,前來的民眾都非常有秩序的排隊,在義工的引導下,依序來到惜服市集挑選衣物,然後領取美味的愛心素食便當,相信這一份慈愛的力量,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並凝聚眾人的善念,一同關懷世間每個角落。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