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01 嘉義講堂愛心便當 慈悲善緣持續茁壯

  愛心持續不間斷,並讓慈悲善念的力量更加茁壯,嘉義講堂的發心義工們,藉由慈悲湖清幽寬敞的場地,每個月初一十五都為需要的人,烹飪出豐盛的免費素食便當,並一直持續邁入第三年,除了能夠推廣素食之外,更是將愛心傳遞至每個人心中,與大眾廣結善緣。

  一大清早,義工菩薩們便馬不停蹄的準備各式各樣的蔬菜,洗淨一大把翠綠的青菜,利用大鍋拌炒紅蘿蔔、南瓜等菜色,烹飪出熱騰騰又香氣四溢的美味料理,緊接著各自分工合作,利用接力的方式,包完飯在交給其他人包菜,每一份便當之中都充滿大家的慈悲善念,經由大家的努力,近百個以上的愛心便當即完成,在交給幾位師兄,幫忙載送到社區以及嘉義中心。

  來到生命電視-嘉義中心,當天不僅是能夠領去素食便當,還有愛心衣物能夠挑選,如此飽滿的愛與付出,是許多發心義工及護持菩薩歡喜參與,也希望此善行善願,能令更多善信大眾共同前來成就!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