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05 高雄生命波羅蜜免費書坊 精進共修

  莊嚴的法音飄揚,讓身心都能得到提升,生命電視台-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的生命波羅蜜書坊,在慈祥的佛菩薩看照下,蘊含各類佛學與心靈勵志相關的書籍,還有莊嚴清淨的場地,並開始提供定期的共修法會,使大眾能夠方便親近佛法,讓佛陀的法音能夠傳遍社會,希望給現代忙碌的人們帶來一片清涼,而近期生命書坊所舉辦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也特別恭請湛體法師慈悲主法。

  前行法會上,善信大眾跟隨法師的引領,虔心點燈唱誦,令聲聲清脆悅耳的梵唄聲傾瀉而出,接著進行甘露施食、藥供等莊嚴的儀軌,以點滴甘露變化無盡的飲食、醫藥,普濟恆河沙數餓鬼幽冥,令其皆得飽滿歡喜,大眾隨後展開經卷,齊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讚揚地藏大士的慈孝德行,藉此勤勉眾人學習地藏菩薩的大智大悲,祈願以此讀誦經典之妙勝功德,迴向法界含識永離惡道、和平喜樂,速證無上正等正覺。

  法會圓滿,希望藉此良好的環境,能讓更多人均霑法益、陶治性情,也祈願更多十方大德發心支持成就,共結善緣!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