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08 嘉義講堂重陽敬老關懷 不畏風雨熱鬧展開

  由台灣燃燈功德會主辦,並由生命電視-嘉義講堂所承辦的「九九重陽關懷晚會」歡慶展開,敬邀嘉義地區的長輩們,一同前來歡聚,在外頭、藉由一碗熱騰騰的美味素食佳餚,給予愛以及關懷,縱使外頭飄著雨,許多發心的義工們,仍然不辭辛勞的互助合作,就是希望能將這份善念傳遞下去,並啟發大眾的孝心。

  享用佳餚後,熱鬧歡騰的表演才正要開始,在樂團的現場演奏下,大家一同高聲歌唱,回味熟悉的老歌,接著則是由生命電視義工們帶來精彩的帶動唱舞蹈,利用簡便的動作,手腳並用帶領大家開心的舞動著,不管長輩或孩童都樂在其中,而大家展露的笑容,就是義工們最大的收穫。

  活動中還特別邀請到經絡推拿協會為大家按摩、整絡筋骨消除疲勞,感恩他們的熱心服務,也感恩嘉義救國團真善美所有美麗的師姐們,為此活動付出心力,並獻上感謝狀表達肯定,當然也不能忘記嘉義幾位知名的餐廳表演樂師及歌手共同參與,以及主動義剪的師兄姐,讓活動更加多元豐富、毫無冷場,還有香積菩薩烹煮美味的料理與大眾享用,伴隨著孩童的賣力演唱、樂團的細心演出,活動也圓滿完成,大家有得吃有得拿,相信內心的喜悅更是無法衡量!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