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11 蔬食界的美式速食店 藉由美味素食扭轉世界

  偶爾想吃個油炸的點心卻又怕油膩嗎?不妨嘗試蔬食的美式料理吧!位於高雄市楠梓火車站旁,一家以健康愛地球為導向的蔬食速食店,帶來漢堡到炸物等多樣美味的餐點,就像素食界的麥當勞,並多了愛與關懷,不僅為素食帶來新風貌,更是讓許多年輕人就此愛上素食。

  店面寬敞舒適,富有休閒鄉村的風格,來到這點上一份海陸雙拼漢堡,包含兩種新鮮生菜以及兩種厚實的素肉,與起司夾在一起,層層堆疊出讓人大口咬下,大口滿足的漢堡,另外也有米漢堡可以選擇,烘烤過的米飯配上柔嫩的素肉排,吃下去絕對有滿滿飽足感,而在配餐方面也是有豐富的選擇,一份泰式椒麻雞塊,醬汁口感酸甜微辣,非常刺激味蕾,一份四喜綜合小點,有薯條、豆腐、尤魚圈等,各個酥脆,香氣四溢。

  不斷求新,推廣優質的餐點,就是希望藉由蔬食扭轉大家的觀念,為地球發聲。

  享用蔬食其實就是如此便利,並且美味無負擔,現在就趕緊邀請親朋好友前來享用吧!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