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15 祛寒美味小火鍋 蔬食佳饌勾食欲

  火鍋,在寒冷的冬天一向是大家的熱門首選!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鄰近正修科技大學的一間蔬食火鍋簡餐店,就以平易近人的價位、新鮮可口的鍋物抓住饕客們的胃!店內環境以黑白色系的簡約風格佈置,讓整體空間顯得時尚清爽,舒適的用餐氣氛也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聚餐。

  除了豐富蔬菜與各式各樣湯底的蔬食火鍋,簡餐系列也是店裡不容錯過的招牌!像是廣受好評的紅燒拉麵,微辣濃郁的湯頭搭配Q彈的麵條,再加上素料與鮮綠蔬菜點綴,色、香、味俱全,也難怪它會成為客人們的最愛!

  另一道廣受好評的招牌料理就非猴頭菇燴飯莫屬了!香菇筍乾與猴頭菇的絕妙搭配,還有吸收特調燴汁的米飯,整道料理融合的恰到好處,一口咬下,豐富的滋味在嘴裡蔓延,讓人回味無窮!

  近期,店家也推出許多特色小菜與炸物,例如,台式泡菜與酥炸杏鮑菇等,皆為店家手工製作,用料與製作流程絕不馬虎!相信來到這用餐,絕對可以吃到店家的用心。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