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17 緬甸卑謬市育幼院助童及大金塔供僧袈裟

  慈悲行動不曾暫歇的海濤法師,於2017夏末臨秋的緬甸弘法行程中,前往位於卑謬市的多搭亞育幼院關懷院童,期願藉由實際的關懷與資助,來改善院童們的生活;行程末了前往仰光,於大金塔點燈、供僧、供袈裟;並藉由慈悲施食與佛法講座,為佛子們提供培福修慧的機緣,圓滿慈悲六道、利益人天的福慧善功。

  於卑謬市育幼院護持行動中,除了金錢及物資捐助之外,海濤法師更領眾誦持藥師佛心咒等各種慈悲咒語,為院童們慈悲加持;法師們與隨行眾人於現場又加碼供養育幼院培育幼童的各項資用,厚植福田善功;並準備了分裝好的果餅食物、玩具與結緣品,和院童們結緣,在關懷的過程中,自然流露對院童們無私的慈悲及愛心。

  行程末了來到仰光,慈悲的大和尚帶領隨行佛子們,以慈悲施食法門在每一個因緣俱足的當下,利益六道眾生。

  其間,大和尚也在仰光妙音寺尼師們與當地信眾們的熱烈歡迎中,再度拜訪妙音寺,並受邀以心靈講座為眾人慈悲開示。

  晚間來到仰光大金塔,除了點燈供佛之外,海濤大和尚也再度領眾供僧、供袈裟,祈願眾人藉由供僧功德,培福增慧,福報功德迴向現世父母無病苦憂惱、心安樂、福壽長,乃至七世父母及十方法界眾生,皆能離苦得樂,共證佛道。



生命電視 緬甸卑謬市、仰光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