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26~27 印尼巴淡島慈海禪寺佛舍利塔精粹展暨八關齋戒

  農曆七月又稱精進月或佛歡喜月,其間海濤法師應邀前往印尼巴淡島慈海禪寺,為【佛真身舍利子曁佛陀十大弟子五百羅漢舍利子精粹展】開幕活動主法,更為眾人傳授八關齋戒;領眾藉由瞻仰佛舍利塔、受持淨戒,救護生命等善業,精進契入佛道,增上菩提,惠濟眾生。

  活動首日,大和尚為信眾傳授八關齋戒,在開導戒法的同時,也為眾人說明農曆七月普渡的意義,以及精進修行、廣行眾善的功德利益。

  戒堂上,眾戒子隨法師請聖證盟、懺悔業障,以清淨身、口、意三業,並受持戒律、感發清淨戒體,收攝六根,嚴持清淨戒行。

  當天,眾佛子在大和尚的帶領下,嚴持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佛號,小心翼翼地請出一座座的佛真身舍利塔曁佛陀十大弟子五百羅漢舍利塔,供奉於展覽大廳中,祈願藉由【佛真身舍利子曁佛陀十大弟子五百羅漢舍利子精粹展】,導引眾人效法聖賢,發菩提心,精進修行,廣行佛功,成就菩提道業。

  於印尼-巴淡島連續兩天的活動中,眾人隨法師修持種種慈悲法門,以甘露施食、藥師煙供、替身多瑪、妙喻煙供等種種慈悲法門,施食六道眾生;更救護了許多物命眾生,藉由種種善行,效法佛陀救度眾生的慈悲,以菩提心行佛善功,廣植福田,功德迴施娑婆六道,各人歷代祖上、法界眾生均霑法益、兩利冥陽。



生命電視 印尼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