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佛教電視節目,生命電視,海濤法師,海濤法師志業

106-09-24 澳門林則徐紀念館慈悲施食煙供超度法會

  慈悲的海濤大和尚今秋港、澳弘法行程中,於澳門林則徐紀念館、蓮峯廟前,舉辦藥師煙供暨慈悲施食超渡法會;祈願藉由藥師煙供暨慈悲施食等慈悲法門,導引眾生滋養法慧,斷除惡業,離苦得樂;與會眾等善溢法流,福滋六道。

  於林則徐紀念館法會現場,大和尚導引眾人藉由藥師煙供體解眾苦、斷除三惡,以悲心為眾生療傷止痛;更於開示中勉勵眾人在末法時代度眾生,藉由修行忍辱,讓自己不起心動念,進而達到無生法忍的空性智慧。

  當天為了結緣更多的法界眾生,特別來到蓮峯廟前廣場設置十方壇城,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加被,六道眾生懺除罪障,三業清淨,皈依三寶,行菩提道,做五濁惡世中的明燈,破除娑婆世界眾生的無明晦暗和愚痴,成就菩提悲願。

  在大和尚的帶領下,眾人為所立牌位及六道眾生於佛前專注觀修,藉由上供下施、供水、供燈、繞塔等種種功德,於步步修持、句句佛號中,莊嚴自性,增上菩提資糧,迴向芸芸眾生、法界含識,同感佛恩,共享福慧功德。



生命電視 澳門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