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20~23 新加坡金英堂、竹林寺慈悲施食超渡法會

  以善解而無別的智慧與慈悲四處弘法的海濤大和尚,日前受邀至新加坡金英堂,為大蒙山施食超渡法會主法;另應邀前往新加坡竹林寺慈悲開示、於當地SAF帆船俱樂部,為護生施食法會慈悲主法;無論身處何方,總是以慈悲為道場,不分族我教派,積極救護六道眾生的海濤大和尚,再度於新加坡領眾圓滿救護眾生的慈悲功德。

  儘管面對各地佛道不分的民間信仰,海濤法師仍秉持虔誠,在新加坡當地金英祖師聖誕當日,前往禮聖金英祖師,並受邀為開示佛法的空性智慧。

  除了以大乘佛法的「空觀」,勸勉眾人修行利他無我的慈悲心之外,更帶領生命志業僧團為大蒙山施食超渡法會慈悲主法,藉由大乘佛法引領眾人綻放自性佛光,廣度六道群靈。

  行程中,大和尚也應邀前往新加坡竹林寺,為信眾開示斷除我執、修行解脫道的慈悲法要。

  更於當地SAF帆船俱樂部舉辦的護生施食法會中,大和尚與生命志業僧伽領眾慈悲施食六道往生眾生,透過救護生命的實際行動,在慈悲的道路上,厚植菩提,廣增無上福德資糧。



生命電視 新加坡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