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10 苗栗弘法院歲末法會 點燈施食利濟有情

  春陽普照大悲淨土,環山鬱鬱蔥蔥,佛塔莊嚴高聳,為迎接新的一年,並祝禱社會安樂祥和!生命電視苗栗弘法院近期舉辦盛大的「歲末團圓點燈供水護生慈悲施食法會」,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苗栗地區的菩薩大德們,踴躍共襄盛舉。

  法會開始前,善信們手持清香,在氤氳香氣中召請過往親族、有緣眾生同臨盛會,同霑法益,並點亮盞盞油燈,熠熠火光輝映成美麗燈海,彌向無邊塵剎,照耀十方法界、溫暖一切含識;萬杯淨水虔誠供奉於諸佛前,將身、語、意三業的一切塵垢滌除清淨,更有信眾右繞於佛塔,祈願眾生皆能仰仗佛恩,永脫三塗,現場洋溢一片莊嚴祥和!

  在清脆的梵聲中,義工代表踩著穩健的步伐,虔誠的敬獻種種香花塗果、珍饈佳餚等勝妙十供,供養傳承上師、諸佛菩薩降臨法筵、放光加持。隨後,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

  眾人跟隨著法師的引導,修持替身多瑪等殊勝施食儀軌,廣為六道普施甘露妙食;最後,在陣陣梵音中,大眾將法會之所行功德,迴向給世界云云眾生,祈願佛陀智慧廣植心田,善根日漸增長,共證菩提聖道。



生命電視 苗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