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15 湛永法師新加坡弘法 護生施食廣利冥陽

  縷縷祥光穿透蔚藍天幕,輝映朗朗白雲,伴著大地綠意,呈現一片風光明媚!為弘揚佛陀的慈悲教法,「新加坡佛教生命協會」恭請台灣慈悲志業湛永法師蒞臨新加坡弘法,利益眾生普受法語的薰陶,廣植善根,齊乘蓮華淨土之國。

  湛永法師於近期上午參訪新加坡第一所漢傳佛教叢林「光明山普覺寺」,來到莊嚴浩大的寺廟內,法師一行人於大殿誠心禮拜如來,以及千手千眼觀音菩薩等諸佛菩薩,願藉諸佛無量之功德,慈光永恆注照新加坡,讓天災永息,眾生早日圓修菩提聖道。

  隨後,大眾來到了風光旖旎的新加坡碼頭,一片曠野無雲,清風徐徐,舉辦【讓魚兒開開心心的回家吧!】慈悲放生法會,恭請湛永法師主法,以慈悲心攝受世上所有的苦難眾生,以及一切幽冥有情,願所有物命共入諸佛菩薩的大悲願海。

  隨後,湛永法師領眾念誦加持偈語,在三寶與咒語的加持下,將涓涓清水化為滴滴甘露,不僅供養三寶,更普利有情。在佛光普照之下,六字大明咒與阿彌陀佛聖號的殊勝法語如海潮般不絕於耳,願以此功德迴向給新加坡境內外眾生,同霑法益,共沐法喜!

  向晚時分,湛永法師率緇素二眾蒞臨蔡厝港華人墳場,舉行【墳場慈悲施食煙供】法會,再度領眾修持慈悲甘露施食、煙供、藥供等儀軌,兩位隨行格西也慈悲為往生者誦經、持咒、超度,利益墓園內外一切有情,藉此回向眾生,皆能早脫三塗之苦!圓成無上佛道。



生命電視 新加坡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