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03 大悲觀音道場八戒盛會 普澍甘霖增上菩提

  為了讓在家居士能夠持守大乘戒儀,廣植慧福功德,生命電視近期特於宜蘭大悲觀音道場,舉辦盛大的「八關齋戒、護生、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甘露施食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來自各地的信眾踴躍參加,藉佛語甘霖普澍大地,令諸有情增上菩提善苗,共成無上正覺。

  壇城外,信眾手持馨香虔心點燃盞盞酥油燈,並盛滿杯杯清水,誠願六道眾生皆得以明心亮性,澄淨其汙濁之心靈,此外,壇城內外,擺放著各式法食,希翼能藉由三寶的加持,化作無數資糧,遍施恆河沙數幽冥眾生。

  香讚梵音繚繞壇內,在莊嚴的佛殿中,大眾穿袍搭衣、三業恭謹,迎請大和尚入壇,海濤法師緩緩來到佛前,虔敬地禮拜諸佛菩薩,陞座後為大眾慈悲開示,戒子們專心聆聽大和尚智慧法語,隨後,敬獻弟子依序於佛前誠心獻上香花、燈塗等殊勝十供養,祈願諸天神靈庇佑世間眾生,以及一切幽冥有情,更願法界含識皆能同臨法筵,齊同受戒,共享功德。

  法會最後,在佛幡飄揚下,海濤法師帶領眾人在莊嚴的壇城前,將當天法會所行功德,完全迴向給法界含識、冤親債主、六道眷屬,祈願十方有情皆能沐浴於無邊佛法下,同生淨土,早成佛道!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