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11 紐約發放素食愛心便當 傳遞佛陀慈悲大愛

  「慈悲」的力量,沒有邊界!隨時將愛與溫暖,散播到每一個角落!週日早晨蔚藍的蒼穹下,透出溫煦的陽光,灑落一地的銀白,猶如佛陀慈光普照,撫慰大地云云眾生,帶來無限的暖意與生機!

  位於美國東北部的紐約市,瀕臨大西洋海岸,坐擁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港口之一,成為美國的首善之區,並且是美國人口最多,以及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被譽為「世界文化之都」,名列世界三大國際都會之一,對全球的政、經具有極大影響力。

  為關懷紐約這個國際大都會中的弱勢團體,並推廣吃素不殺生,以及救護生命的理念,慈悲志業所屬的「纽约慈悲志業」,積極響應素食推廣活動,尤其從2017年12月起,每兩個月一次為新澤西「薩瓊斯教堂」派送300多份素食便當。

  在發放素食愛心便當活動當天,忙碌的香積廚中,義工菩薩烹調出一道道外表油嫩嫩、精緻可口的素食佳餚,香氣逼人,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很快就化成一盒一盒,兼具色香味的愛心便當。

  而當天正好趕上新澤西州政府機關人員的參訪,新澤西州紐瓦克市市長科里·布克(Cory Booker)也參加了本次素食便當的發放活動,布克市長本身也是一位嚴格的素食主義者,當看到「纽约慈悲志業」所準備的素食便當很歡喜,還親自為清寒戶一個個遞上,現場其他官員們也和我們一起裝餐盒,排隊民眾臉龐不禁綻放滿足的笑顏,場面洋溢溫馨!

  祈願藉著這項愛心便當發放活動,讓社會上弱勢族群在飽足之餘,心靈也受到關愛。更感恩所有義工菩薩們發心的善舉和護持,並且拋磚引玉,願更多人來響應,從紐約開始,將這份愛心永不間斷傳遞下去,讓社會的每一隅都遍布著佛陀的慈悲大愛,處處傳遞至善的溫情!



生命電視 美國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