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14 台北生命道場 八關齋戒暨藥師寶懺法會

  為令在家眾有修持梵行的機會,早日圓成正覺,生命電視─台北生命道場特舉辦「八關齋戒暨藥師寶懺法會」,恭請湛力法師慈悲主法,普願眾生皆能懺悔累世罪孽,擺脫五濁惡世之苦。

  法會當日,會場內眾多菩薩大德身穿莊嚴海青恭敬等候。在佛號聲中,迎請隊伍列隊,手捧鮮花禮請主法法師入殿,慈悲陞座傳戒。湛力法師領眾上供勝妙十供養,仰乞三寶慈悲護持求戒大眾。隨後,求戒菩薩們身心虔誠恭謹,於法師音聲引領中答問遮難、明了戒相,於諸佛聖賢前誓願斷惡修善、勤求懺悔宿世罪愆。

  盛會中,法師不僅領眾持咒作慈悲施食,更修持了替身朵瑪和護生儀軌,希冀六道眾生皆得飽受法食,並得無量無邊的佛法加被,能夠早日擺脫罪惡痛苦,往生淨土之國。

  戒會圓滿,與會眾人隨即繼續恭誦《慈悲藥師寶懺》,實踐利生的慈心與弘願,祈願以薰修戒法、約束三業,以及諷誦大乘經典等功德,迴施一切有情皆得明瞭善惡、深信因果,幽冥壇內之先祖得獲超薦,法界含識得超三有、了脫生死,共趣無上正等菩提!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