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01 2019元旦佳節 暖冬送愛到育幼院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即使天候看似不佳,慈悲的湛石法師依舊帶領著多位義工菩薩和許多的物資,來到位於高雄兩處的育幼院來關懷可愛的小朋友。

  一踏入永安兒童之家,印入眼簾的便是掛滿獎狀的布告欄,以及整面貼滿畫作的牆面,用色鮮明且具創新意念的結合;透明的玻璃櫃內,還有小菩薩們親手製作的美勞作品,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和努力。

  參觀完院內後,董事長陳廖梅芳女士於台前為眾人講解機構的成立因緣。隨後,師姐們也站上舞台教導大家跳手語歌,帶動全場歡樂的氣氛,給小朋友一個美好又難忘的經驗。

  接著,大家加快步伐來到了慈德育幼院,跟著法師一起來理解內部環境和所需資源,經過一連串的溝通和對話,相信大眾也對這些機構有了更正確的理解和知識,也希望能藉由此次活動拋磚引玉,鼓勵社會大眾多多走出舒適圈,看看別人和自己不一樣的生活,並試著關心生活周遭有需要幫助的人們,讓愛傳到世界各個角落。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