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03 新店大明講堂八關齋戒暨佛前大供與慈悲地藏寶懺

  為了讓在家信眾也能種下出世解脫的善根,滌除惡業,通達成佛之道,慈悲志業新店大明講堂,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暨佛前大供與慈悲地藏寶懺及護生」法會,恭請湛樂法師主法,吸引眾多善信大德前來參與盛會,祈願得受清淨戒體,早日同登覺岸,成就無上道。

 

  在莊嚴的梵唱中,湛樂法師以大悲水為壇場灑淨後,慈悲陞座,法音宣流,為眾人宣說奉持八關齋戒的意義、方法與殊勝功德。

 

  正授儀軌圓滿後,法師帶領與會大眾恭誦地藏寶懺,祈願仰仗地藏菩薩廣大無邊的誓願力,斬斷無明煩惱、滅除累世罪障,清淨自身三業,長養菩提善根。也以此共修因緣,迴¬施三界所有如母有情,最後在經幡的揮動下,眾人祈願將此功德,回向所有物命皆能免除生死輪迴之苦,祈願眾生皆得遇佛、聞法、修道,開示悟入佛之知見,獲得究竟常樂我淨。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