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04~07 美國紐約弘法行 寂靜菩提心體驗營

  今天是2019年美國【寂靜菩提心體驗營】開營日,尊貴的海濤師父於紐約法林寺陞座,為自世界各地前來的戒子們說法傳戒並作三皈依。午後,再由湛江法師為大眾複講三皈五戒,湛江法師以各種生動的故事,先是講三皈的功德,再明五戒的戒相。

 

  短期出家營的第二天,慈悲的大和尚先為大眾傳授殊勝的八關齋戒,透過戒體的法水,洗滌眾人世俗的塵勞,讓大眾身心都能安於修行生活。午後,師父向尊貴的巴里仁波切請法,邀請仁波切為大眾開示佛法,更慈悲回答戒子們的問題,戒子們也從仁波切的言行中獲益良多。

 

  接連三天的營期中,師父不斷的為大眾開示講法,並為發心者剃度出家,也為眾人燒戒疤。過程中,大和尚也一一解惑佛子們心中的疑問。

 

  誠願藉由這次的短期出家體驗營中,和海濤師父的期許下,眾人能抱持著「短期出家,長期發心」的願念,時刻都能用佛法各持一方,以慈悲心和菩提心來利益一切眾生。





生命電視 美國紐約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