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04 108年光德寺全國教師暑期佛學生命教育研習營

  雨霑杏壇,誨人不倦,一年一度的全國教師暑期佛學生命教育研習營又開跑囉!此次舉辦的地點依舊在高雄阿蓮的光德寺,自國曆七月四日起,至七月八日止,為期五天的研習營將以豐富的課程教授,以「開出心中的那朵蓮」為主題,誠願能令所有教師們皆能有所穫。

 

  來自全國各地的老師們陸續抵達會場,進行一連串的報到、放置行李、領取名牌、編班等手續後,在法師的帶領下,大眾進行相見歡的活動,透過組員彼此間的自我介紹,由淺入深的交談內容,一言一語間的談笑風生,始得眼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漸漸地熟稔了起來,並建立起雙方間友誼的橋梁,不禁令人期待後續五天的光陰將是如何地法喜充滿!

 

  隆重的開訓典禮揭開序幕,大眾除了與法師們齊同拍攝團體照留影外,並唱誦曲調優美的「三寶頌」,清脆法音宣流十方,洋溢莊嚴祥和之氛圍,再由世界佛教華僧會會長及光德寺住持─淨心長老,為大眾演講致詞。

 

  「學海無涯更無邊」在這浩瀚無垠的世界裡,蘊藏著許多未知的道理,希翼得以藉由這次的活動裡,結合世間的學科知識和佛門真理,大家一同教學相長,促進教育的品質。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