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07 鹽水藥師道場 2019少年生命成長營

  快樂的暑假又到了,今年位於台南的鹽水藥師道場,一如往常的舉辦「2019少年生命成長營」,歡迎各位爸爸媽媽帶著家中可愛的小朋友們一同前往參加,讓孩子們在這個漫長的假期中,與三寶共譜一段美好的回憶!

 

  天空彷彿披上一層灰濛濛的面紗,唏哩嘩啦的下個不停。即便天空不作美,父母親還是不畏風雨的將小寶貝們送到活動會場,依序簽名完成一系列報到手續。來到大殿內,一位位活潑的小菩薩們也乖乖的安坐在蒲團上,專心聽聞著台前的大姐姐說話。

 

  講解完一切由戲規則後,小朋友們在小隊輔哥哥和姐姐的指導下,玩得不亦樂乎!隨後,便靜下心來專注聆聽海濤大和尚的開示內容,並在問答時光裡努力爭取回答問題的機會,為自己的小隊榮譽加分。

 

  接著,在湛淨法師和湛品法師的指導下,小菩薩們也學會了基本的禮佛行儀和用餐行儀課程,並享用了一頓豐盛的蔬食午餐,還欣賞了一連串的才藝表演。午後,大家一起跳著醒腦體操,將深沉的睡意驅走,並學習了許多殊勝的咒語。

 

  此次的成長營內容多元且具內涵,讓在場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學習到更多新知識,並得收穫滿溢,相信經過這個暑假,每一位孩童都會成長為慈悲利他的可愛小菩薩。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