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17 屏東崁頂護生園區 散播愛心無遠弗屆

  為關懷弱勢族群,實踐佛陀慈悲精神,慈悲志業-屏東崁頂護生園區日前特別舉辦溫馨暖情的「愛心便當發放活動」,藉此活動除了與大眾廣結善緣,推廣素食文化以外,更讓佛陀無量慈暉普照十方眾生,滋養菩提善根。

 

  一大清早,香積廚即顯得沸沸揚揚,在慈悲的湛演法師帶領下,義工們身手俐落的準備各式食材,雙手不停的說搓洗翠綠蔬菜,陣陣刀面急剁砧板的聲音不絕於耳,將食材一一切至細絲狀,隨後丟進鍋內奮力拌炒,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烹煮出數道美味的素食菜餚,油嫩的色澤令人垂涎三尺!

 

  食材烹煮完後,義工們便開始接力分裝便當,夾起來的每一道菜,都蘊含著義工們滿滿的愛心,品嚐起來特別美味。熱騰騰的素食愛心便當香氣四溢,師兄姐們也準備出發前往村庄裡發放愛心,希望大家能一同品味素食美食的魅力。

 

  最後希望能有更多人響應素食免費便當活動,一起投入愛心,關懷弱勢群體,點燃自己心燈也照亮他人,並落實佛陀慈悲大愛理念,藉此機會令更多人與佛結緣,讓佛法慈悲精神更加遠播,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