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0 金獅湖福安宮 消災祈福法會

  下雨的夏日裡,是蚊蟲繁衍的最佳時節,有感於高雄登革熱疫情的爆發,慈悲的湛石法師特別領眾來到金獅湖福安宮,於此舉辦「消災祈福法會」,廣召來自各地的善男子善女人前來,一同為高雄的祈禱。

 

  在法會開始前,與會信眾們便於戶外專心召請各自累劫父母、師長、冤親債主等來赴法會,不管男女老幼虔心浴佛,於佛前獻上供養,抄寫消災超薦牌位,法會上,大眾列於兩側,恭迎湛石法師入壇陞座,法師也為眾人慈悲開示。

 

  法師除了慈悲地遍灑甘露,救護物命,信眾也於一旁點燃無數盞明燈,在法師引領下,與會大德們依序修持甘露與施食儀軌,變化出無量無盡的甘露和飲食,伴隨清脆響亮經咒聲,莊嚴祥和之氣繚繞整個空間。

 

  法會尾聲,眾人一起在師父的帶領下,將今日所做之功德回向給高雄居民能遠離登革熱之苦,也祈願疫情得以受到控制,並且希望所有患者皆能早日康復。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