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3 台南鹽水藥師道場 啟建梁皇召請法會

  夕陽的昏黃映照著佛陀慈父,傍晚的台南鹽水藥師道場正準備啟建梁皇,發心的善信大德們於壇城外,虔誠地持香召請過往的親屬和冤親債主,一同前來法會共襄盛舉,誠願大眾能在湛嚴法師的慈悲帶領下,透過拜懺等儀軌懺悔所造之惡業,並得渡所有六道眾生。

 

  莊嚴的壇城內,大眾兩序排班誠摯恭請主法法師入壇,法師便於佛前禮拜,再以甘露法水灑淨十方,並作結界。隨後,法師也陞座帶領大眾齊同修法,一起點燈祈願、慈悲施食、高揚佛幡、修持藥供儀軌,願能以此善行利益眾生,願其得以早日離苦得樂!

 

  接著,大眾一起隨著法師手持馨香,誠心等候師父宣讀無遮道場之超薦暨消災榜文,眾佛子在莊嚴的鐘鼓聲中,至心禮拜梁皇寶懺,主法法師恭敬拜懺、振響妙鈴,莊嚴地引領眾人專注齊誦,並仰祈十方三寶、護法龍天威神護助,召請孤魂餓鬼幽冥,來赴梁皇壇內禮佛懺罪。

 

  誠願能藉由禮拜《金山御製梁皇寶懺》,同大眾一起禮懺精進,冥陽兩利眾生,霑沐法雨、滌除罪垢,速脫生死三毒之束縛,共同精進菩提聖道,迴向證得無上正等覺。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