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6 新竹關西龍雲寺八關齋戒暨慈悲施食法會

  為了讓在家信眾也能種下出世解脫的善根,滌除惡業,通達成佛之道,新竹關西龍雲寺日前舉辦「八關齋戒、護生、點五千燈、供五千水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湛永法師主法,不少新戒發心前來參與,祈願得受清淨戒體,早日同登覺岸,成就無上道。

 

  戒會開始,與會善男子及善女人恭敬禮請法師入殿,湛永法師慈悲應眾之請,高陞法座,法音宣流,勉勵求受八關齋戒的信徒,心不散亂,意不顛倒,時時保持正念,人生就能離苦得樂。

 

  正授儀軌圓滿後,法師與信眾一起點五千燈、供五千水,會聚大眾的善行功德,回向受苦眾生獲得安樂、往生善趣!隨後法師帶領與會大眾恭誦金剛經,祈願從經典開啟光明智慧,斬斷無明煩惱、滅除累世罪障,長養菩提善根。

 

  最後在經幡的揮動下,眾人祈願將此功德,回向所有物命皆能免除生死輪迴之苦,也以此共修因緣,迴¬施三界所有如母有情,祈願眾生皆得遇佛、聞法、修道。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