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蔬食達人好爸爸

  適逢88父親節『蔬食達人節目組』來到屏東潮州自然蔬食店裡;錄製節目。

店裡很明顯的張貼著公休日這個紅圈到底是?

 

原來是去做義工;原來婉容師姊及金水師兄是常期在生命體系的香積菩薩!
只要有法會第一時間就店休跑去煮素食給各大德們食用;師兄姊開這家素食店有一半時間大多是去當義工;有時客人也會開玩笑說~看到師姊笑容推廣素食真的是擺第一耶!

 

另外一旁的金水師兄今天其實一早就得知師兄肚子正不舒服;但是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更是面帶笑容(ㄍㄥ住)協助拍攝。

 

節目組一到現場也即刻以平時的熟練動作快速的把器材給架起來;架機的、備料的;這個同時我們來請師姊介紹他們店裡有什麼招牌?

 

哎喲~原來我的招牌不是扛棒那個招牌,再來一次!
說真的就是很好吃『蔬食達人節目組』多次造訪就是這原因;且客人的反應也是師姊對自家的素食餐點有信心的原因。
這樣來這裡要點什麼?知道了吼『咖哩飯+頁丸湯』這麼好吃可以介紹一下店在哪裡?

 

拍板了!金水師師兄上場囉!看到這些食材1.藥膳湯2.薑爆菇長3.宫保積丁 4.蔬菜丸子5.特調素圓;這一道道手工要細又繁鎖的素食料理師兄做起來駕輕就熟調味精準! 加上一旁的長期搭檔 今天加菜囉!

 

是的!節目組為了感謝88節,也特別準備了無蛋蛋糕來為現場的爸爸們慶祝;慈悲的海濤大和尚開示:「我們的色身皆來自父母;父母即是佛「百善孝為先」平時侍奉雙親方為我們人生第一要事。」僅代表生命電視台及海濤慈悲基金會創作組全體,祝大家88節愉快!



生命電視 屏東潮州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