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07 板橋悲願寺八關齋戒暨心靈講座

  為了讓社會大眾在農曆報恩月期間,藉由持守清淨戒律,長養無瞋大悲及菩提善願,慈悲志業板橋悲願寺日前舉行八關齋戒法會,恭請海濤法師領眾主法,教導大眾淨化身口意三業,種下出世、解脫的根本善因。

 

海濤法師期勉戒子,把貪心轉化為菩提,把瞋恨轉化為慈悲,把愚癡轉化為空性,時時安住於忍辱之中,生命就會分分秒秒增上,生生世世都能不退轉於清淨的菩薩行。

 

下午舉行盂蘭盆法會,並以此功德回向現世父母消災延壽,七世父母脫離惡道,往生淨土。現場也禮請格西修法,誦持真言密咒,慈悲拔濟法界群靈,冥陽兩利。

 

隨後帶領與會大眾修持替身朵瑪儀軌,希望藉由布施消除業障,也斬斷對自身軀體的無明執著,乃至斷除貪瞋癡慢疑等諸煩惱與苦痛。最後在法師慈悲引導下,大眾將法會當天功德迴向給現世親友及累世冤親債主,令現世者身心安穩,諸行圓滿;往生者花開見佛,超生極樂,共同成就祥和無諍、孝行良善的人間淨土。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