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08 國立桃園啟智學校八關齋戒暨供萬燈萬水法會

  為長養布施的善根,點亮慈悲智慧的心燈,生命電視台日前在桃園啟智學校舉辦「八關齋戒暨供萬燈萬水護生法會」,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領眾主法,吸引眾多護法善信同赴勝會,共霑法益。

 

當天欣逢農曆初八,為藥師如來功德加持日,所做善行都可獲得一百億倍功德,海濤法師慈悲開示,勉勵發心戒子,持戒可消除一切災禍,期許人人斷除無明貪執,生起大悲菩提心,世界就會跟著一起淨化。

 

法會中,大眾一心觀想光明戒體融入自我身心、眾生身心,發願一切有情依止三寶、持守戒律,普皆獲得來世解脫的善因。

 

供萬燈,可以破除諸闇、成就智慧;供萬水,可以濯諸惡業、六道清涼。與會信眾一起點萬燈、供萬水,虔誠地裝滿杯杯清水,祈願所有幽冥眾生皆能得以明心淨性、同獲恩澤。格西也在現場為大眾修法,誦持真言密咒,以此願力回施法界,普願冥陽兩利。

 

法會尾聲,海濤法師領眾揮舞五色經幡,希望在三寶慈光攝受下,以此功德回向十方有情,皆能同霑法益,脫離業海,同登正覺彼岸,圓滿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