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25 高雄光德寺2019南部供佛齋僧育護國僧祈福大法會

  由大高雄市供佛齋僧功德會舉辦的「2019南部供佛齋僧育僧護國祈福大法會」,今年已邁入第24屆,在高雄市阿蓮區光德寺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諸山長老及法師們前來應供,陣容龐大,備受矚目!另外更有數千位的義工菩薩及居士大德共襄盛舉,可謂冠蓋雲集!

 

在陣陣佛號聲中,恭迎隊伍莊嚴而隆重的迎接海內外高僧步入會場,於佛前灑淨、加持壇場,諸位法師居士們也恭敬的迎請主法法師們登台主壇,為法會正式拉開序幕,莊重的淨心長老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在灑淨儀式後,隨即展開盛會,陣陣擊鼓、鳴鐘聲,以及大眾的期盼下,隨即在佛前大供後,即進行莊嚴而隆重的盂蘭盆法會,願此功德可使在世父母長壽無病,及至於七世父母離餓鬼苦,更願年年皆以盂蘭盆施佛及僧,以報父母恩。

 

隨即便由淨覺合唱團帶來宏亮優美的歌聲,合唱團優雅動人的歌聲,迴盪在每個人的心中;而美妙絲竹的演奏,更是扣人心弦,使得現場掌聲不斷,一一皆在表現對三寶之禮敬,也期待藉由此次盛會,仰仗佛恩,祈求人心更良善,世界更祥和!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