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1 新竹芙洛麗飯店觀音祈福法會

  生命電視新竹中心日前於芙洛麗大飯店主辦「大悲無盡觀音祈福法會」,恭請海濤法師領眾主法,在廣大的宴會廳內,一幅宏偉的觀世音菩薩唐卡垂掛於廳堂正中央,更增添了會場的莊嚴與隆重。

 

海濤法師慈悲為大眾開示,說明大悲心是學佛的重點,不論從事什麼行業,只要用慈悲心去做,保持良善的動機,人生就會永遠快樂。

 

「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殊勝十供養,集福妙難量。」隨後舉行莊嚴的十供養,信眾代表以真誠懇切、恭謹端莊的身心參與獻供,表達對諸佛菩薩無上的敬意。

 

與會大眾依序排隊浴佛、繞塔,每一杓淨水,在灌沐如來的同時,也將自身的煩惱塵垢洗淨,啟發悲智的願心;每一步繞塔,即是以虔誠心禮敬三寶,並發願勤修戒定慧,熄滅貪瞋癡。

 

午後,在維那法師的帶領下,大眾持誦觀世音聖號與大悲心陀羅尼等咒語,安住在佛法的功德大海,莊嚴的音聲如浪潮般迴盪在會場中,讓久被塵勞所拘的心,如獲得清淨的解脫,點亮內在的光明,也照破無明的晦暗。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