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6 海濤大和尚台南傳戒 勉眾與佛同心 淨化我執 圓滿慈悲

  慈悲是一種無形的號召力,有海濤法師的法會往往門庭若市;為了讓更多信眾能參與由海濤法師主法傳戒的八關齋戒法會,生命電視台台南道場特別選在腹地較為遼闊的麻豆護生園區舉辦,讓與會眾人藉由持戒、十供養、點萬燈、供萬水、護生暨慈悲施食等各種功德修持,積累福報資糧,成就無上菩提。

 

猶如動物快樂天堂的麻豆護生園區,這一天因為海濤法師帶領慈悲志業僧團的蒞臨顯得法喜非凡,園區中由志工們所精心佈置的壇城,不僅琳瑯滿目樣樣俱全,更是格外殊勝莊嚴。

 

在虔誠戒定真香的迎請中,大和尚慈悲入壇主法;開示中法師勸勉眾人淨化我執,與佛同心,圓滿慈悲佛行。

 

法堂中,海濤法師以八支齋法為眾等皈依、傳戒,勸勉眾人勤修六念,謹護八支;求戒佛子眾等以清淨三業受戒發願,為一日ㄧ夜之優婆塞、優婆夷。

 

受戒圓滿,眾善莊嚴還於佛前獻十供養,以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等十項法寶敬上禮下,圓滿戒儀。

 

法會末了,法師於壇城前為現場所立蓮位眾生慈悲超渡,祈願六道眾生在萬燈慈光輝映下,蓮登西方極樂淨土;更將當日受持八關齋戒、十供養、點萬燈、供萬水、護生暨慈悲施食等種種功德,普皆迴向娑婆世界、六道有情眾生,離脫執苦,與佛同心,同成佛道。





生命電視 台南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