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7 紀念觀音大士出家殊勝功德 大和尚開示大悲咒心法

  適逢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出家殊勝功德日,生命電視台特別邀請台長海濤大和尚帶領僧團法師於高雄為廣大的南部地區信眾舉辦南區聯合傳授八關齋戒、點萬燈、供萬水、護生暨甘露施食法會;會中特邀南印度佛學院教授法師於現場修法,祈願效法觀世音菩薩的精神與願心,透過顯密圓融的法會功德,兩利冥陽,普惠群生,來感恩及紀念菩薩聞聲救苦的大慈大悲。

 

法會先由湛嚴法師領眾修持甘露施食、藥師煙供儀軌等各種慈悲法門,為六道有緣眾生拔苦與樂;由於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的廣大靈感攝眾無數,十供養時,許多政商名人也特地前來與會獻供致敬,來感恩菩薩於因地出家,發大願救苦救難、累劫累世倒駕慈航的大悲願心。

 

法堂上,大和尚以各種慈悲法門,帶領大眾體會大悲心即諸佛菩薩的生命,且以修持大悲咒的心法及要領為眾等慈悲開示。

 

當天四眾佛子透過受持八關齋戒、點萬燈、供萬水、甘露施食及救護物命眾生等各種慈悲善業功德廣修福田之外,也由格西們為大眾修持觀音除障法祈福,及為往生者修大威德金剛超渡法的善業功德,祈願法會冥陽兩利,惠濟群生。

 

法會末了,慈悲的大和尚更領眾於十方法界壇城前,將海濤慈悲志業於世界各地所供千百萬計的光明燈、甘露水、及無數場超渡法會與救護生命等種種慈悲善行功德,普皆迴向,祈願當地原住民往生者乃至六道所有往生者離苦得樂,兩岸三地和諧共榮,娑婆世界群生和樂、早證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