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8 海濤大和尚為高雄慈悲道場開光灑淨

  為了接引更多人透過佛法找到生命的真義,生命電視台高雄慈悲道場在車水馬龍的博愛路上租下百坪樓層,讓社會大眾更方便親近佛法,修行辦道;道場開光灑淨啟用大典特別邀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大和尚蒞臨主法,為道場開光灑淨,加持祝福。

 

在甘露水真言及藥師甘露儀軌等慈悲前行後,大和尚於佛前獻香頂禮,眾人虔誠念誦心經及大悲咒,接著大和尚在湛石法師與湛山法師的輔弼中,持甘露淨瓶周繞道場內外灑淨加持後,登座主法,為大眾慈悲開示。

 

儀式中,三師先以淨絹在佛像前示意拂拭眾生三業憂塵,還以萬德莊嚴相與法性清淨身;再持明鏡周繞畫圓,猶如佛光普照三千大千世界,湛然應現,普濟群生;再持文殊筆示意點開六根,祈以諸佛法智,慧利群生。

 

儀典末了,眾佛子秉以至誠,於佛前敬獻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等十項各具法義的殊勝妙寶勝妙供養,表達對諸佛菩薩的感恩與法師慈悲功德的感謝,敬上禮下,圓滿高雄慈悲道場的開光灑淨啟用儀式。

 

當下,慈悲的大和尚更以慈悲甘露與藥師煙供儀軌等修持,慈慰現場所立蓮位眾生,祈願往生眾生離苦得樂,蓮品高升,往生極樂淨度;現世者身心安康,共證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