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22~27 海濤法師澳洲弘法行 只為眾生得離苦 不為自已求安樂

  「只為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海濤法師日前展開澳洲弘法行,為當地民眾法音宣流、宏施法雨。清晨時刻,四眾弟子與格西已於機場送行,並獻上哈達,代表至誠的恭敬與祝福。

 

抵達澳洲的首日,海濤法師帶領大眾參訪享譽全球的雪梨歌劇院,特殊的風帆造型,以及四周湛藍的海景和雪梨港灣大橋,讓大家嘆為觀止。師父期許每個人,無論身處任何地方,都要心懷慈悲、找到內心、找到自己。

 

隨後前往聖母主教教堂,教堂建築雄偉恢弘,內部金碧輝煌、莊嚴肅穆,大眾依序點燈祈福後,在海濤法師的引領下,以一顆幫助眾生的大悲心,為一切有情誦經迴向,願所有眾生離苦得樂,達到究竟的境界。

 

隔日,一行人參訪藍山國家公園,搭乘空中纜車,欣賞壯闊的三姊妹岩層景觀,以及豐富多樣的生態,徜徉在自然美景中,靜靜感受天地的無聲說法。佇立於觀景台上,海濤法師慈悲持咒與眾生結緣,願此行所經之處,功德都能普皆迴向,法界眾生得聞佛法、同生極樂。

 

晚間前往少林寺舉辦佛學講座暨慈悲施食法會,海濤法師期勉大眾以無分別的禪心與空性的力量,幫助受苦眾生,這就是「心佛眾生,三無差別」的真諦,也將法會功德迴向眾生離苦得樂、同成佛道。

 

除了走訪當地名勝,海濤法師也在雪梨墓園舉行煙供法會,在廣大墓區的四周,揮動鈴杵與咒旗,為所有眾生迴向超渡。眾人也在師父帶領下,生起大悲菩提心,一起施食灑水、持咒觀想。圓滿墓地煙供後,大眾來到帕拉瑪塔湖區,持續沿路施水、揮揚經幡,共同為水族眾生與來往遊客祈福祝願。





生命電視 澳洲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