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22 高雄森廣豐 日式蔬食一級棒

   いただきます(我要吃了),哇~這些精進料理是不是讓你食指大動了呢?

 

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高雄左營區這家素食日式料理,沒有錯是日式的哦!是不是很 しあわせだね (你是幸福的),雖然森廣豐是以日式的蔬食料理為主;但為了符合大眾口味及需求中式的料理也是個中好手哦!看 這位師傅處理食材一點都不馬乎哦!哇!一根一根的給青菜去角質耶~這根根都是細活及用心。

 

鍋爐這邊;就是在蔬食達人出現過苗師傅;看他眼明手快駕輕就熟的動作,一道道的客點美食 (就是一個乾脆) 他可是辦過3-400百桌素食流水席的大廚哦,這對他來說真的是小CASE的啦! 吼! 香噴噴 的! 這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還有來日本料理店怎麼可以少這一味 Sushi! Sushi 壽司!

 

今天的拍攝主廚要教一下我們怎麼處理壽司的主角 「壽司飯」,除了嚴選的"A級壽司米",(主廚):温度也是很重要,要幫亮晶晶的「壽司飯」降溫哦!只要比例控制好就會有好吃的壽司,大家可以試試看。

 

哦~人家說師傅一出手便之有沒有;看這手勢及刀工~這Sushi!也太美了吧!如同慈悲的(海濤大和尚)說。

 

用心的素食餐廳茹素的你有空也要多捧場,讓素食店家能永讀經營;安呢咱呷菜才有口福哦~





生命電視 高雄左營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