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01 台北花博公園 2019第十三屆菩提金廚獎

  「2019第13屆菩提金廚獎」日前於台北花博公園長廊廣場盛大登場,吸引全台及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近73位國際廚師,前來角逐素食金廚的最高榮耀。

 

活動當天,號召了30家飯店、葷食餐廳及教界名師聯袂登場,共同呼籲節能減碳,筷素救地球,同時端出揉合傳統與創新的料理,創造時尚蔬食潮流,向全世界展現台灣蔬食文化的實力與地位。

 

今年賽事的主題是以花果入菜,參賽者無不發揮創意、卯足全力,不僅展現精細的刀工,也講究擺盤的藝術,做出一道道精美絕倫、令人驚艷的健康果蔬料理。評審團也在一旁仔細觀察、評比,並逐一試吃,以審慎的態度進行專業的鑑賞。

 

此次菩提金廚獎賽事,彷彿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色香味俱全的菜餚,不僅讓人食指大動,也讓人賞心悅目,看見別具一格的巧思與美學。

 

主辦單位大悲護生推廣中心的創辦人陳瑞珍表示,素食料理已跨越宗教主張,邁向世界環保的議題,希望藉由「菩提金廚獎」的舉辦,讓更多人見證素食之美。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