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08 板橋悲願寺 八關齋戒暨心靈講座

  為了讓社會大眾斷除煩惱諸漏業因,獲得持戒、布施的功德,板橋悲願寺日前舉行八關齋戒法會,恭請海濤法師領眾主法,引導人人生起信心,淨化三業,在清淨的戒法中長養菩提善根。

 

海濤法師期勉戒子,持守八關齋戒,就是一種身心的歸零,應該要找出自己的缺點、去除心中的煩惱,恢復最圓滿的狀態,生命必會煥然一新。

 

法會中也禮請丹增仁波切為大眾開示,強調發心的重要,如果發心是為了六道眾生,這便是大乘發心,將會獲致無量的功德;現場也邀請來自不丹、印度的僧眾一起精進修法,為大眾至誠祈福。

 

午後,湛永法師帶領大眾上供下施,並主講《蓮花生大士教言》,鼓勵大家努力修行,將變化有漏的福報,轉成永恆的功德,並以此功德供養蓮花生大士。隨後帶領眾人一齊恭誦,祈願將蓮師智慧的法語融入身心,開啟生命的光明。

 

法會最後,海濤法師慈悲為眾法音宣流,教示信眾成就菩薩道的方法,期許人人懷著菩提心,才能圓滿生命,體悟佛法的快樂。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