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09 新北市淨因佛寺 「慈品傳承–愛的禮讚」園遊會

  為推動孝親關懷、深耕慈善領域,新北市淨因佛寺及社團法人中華淨因眾生關懷協會,日前在蘆洲區捷運公園主辦「慈品傳承–愛的禮讚」園遊會,邀請各中小學學生、慈善機關和社會各界表演團體上台演出,包括擊鼓、演奏、舞蹈等多元精彩的節目,深獲大眾熱烈好評。

 

園遊會中,推出「孝親尊長洗足禮」,百餘對親子獲邀參與洗足禮活動,透過孩子為父母、師長擦臉、濯足的行為,傳達心中最誠摯的感謝與關懷,也表達知恩圖報、飲水思源的傳統美德。看到孩子貼心的舉止,不少父母也紅了眼眶,與孩子緊緊相擁,場面溫馨感人。

 

隨後進行弱勢學童獎助學金發放,由理事長及貴賓在活動現場逐一頒發,期望藉由這一份祝福,鼓勵清寒學子努力向上、知福惜福。

 

主辦單位淨因佛寺住持惟悟法師表示,每年舉辦這項活動,看到參與的人們能夠獲得法喜和歡喜,即使辛勞也感到非常值得,希望藉此活動推廣倫理道德,增進社會祥和安樂。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