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12 海濤大和尚雲林傳戒 以菩薩思想淨化人心

  小神通月阿彌陀佛殊勝功德日巧逢『佛允天降日』與植樹節,善行與惡行乘一萬億兆倍,雲林菩提道場舉辦傳授八關齋戒、護生、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特別邀請慈悲的海濤大和尚為大眾傳戒主法,領眾實修慈悲法門,為六道眾生大作功德,以十供養於佛前莊嚴獻供,感恩諸佛與聖哲的偉大恩德。

 

法會中,求戒佛子兩序莊嚴,端持戒定真香,恭請大和尚登座為大眾傳戒主法;大和尚在開示中,推崇國父孫中山先生『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的菩薩思想,更以佛法解析當前世局,勸請大眾慈悲利他,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受戒圓滿後,與會戒子們也一起點萬燈、供萬水,祈願佛法慧燈破眾無明,菩提甘露澤潤六道眾生;當天許多格西們也參與盛會,且為大眾隨緣救護的物命眾生加持祝福。

 

午後,慈悲的大和尚為眾等開示大悲寶懺當中的實修教言;更親手植樹,帶領眾人以利益眾生的菩提願心,植造福娑婆之菩提道業,以善行功德紀念諸佛與聖哲。

 

末了還於消災壇前,為大眾所立牌位燃薰藥師煙供香、持咒施米,加持祝福,更於超度壇城前振法鈴、結印持咒,為六道亡靈慈悲施食與超渡;祈願六道眾生斷惡修善,離苦得樂,娑婆世界無災無難,群生和樂,同成佛道。





生命電視 雲林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