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27 慈悲基金會新竹分會 海濤法師心靈講座

  海濤慈悲基金會新竹分會日前舉辦「慈悲‧菩提‧心靈講座」,恭請海濤法師為大眾宣流法音,吸引眾多善信前來聆聞法益、精進學習,義工們也在入口處親切招呼,為每個人獻上一句「阿彌陀佛」的祝福。

 

講座開始前,印度色拉傑的僧眾與信徒依序排隊,為海濤法師敬獻鮮花與哈達,代表最誠摯的恭敬與感謝。格西表示,感恩海濤法師長期不遺餘力地協助色拉傑中小學以及尼泊爾、緬甸等世界各地,更感謝師父不捨眾生,為了弘宣佛法永不疲厭,希望能生生世世跟隨師父廣為布施、遍行慈悲。

 

隨後色拉傑中小學副校長等一行人獻上佛像等聖物供養海濤法師,表達內心最真誠的感恩,並祝願師父的電視弘法能夠遍布全世界,利益更多人。

 

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說明護持色拉傑中小學,也就是培養未來佛,是很好的希望工程;也講述成立海濤慈悲基金會的目的。

 

講座中,海濤法師也領眾做慈悲施食及甘露藥香,祈願「此食遍十方,一切鬼神共」,希望法界有情皆能上升妙喜淨土,所有眾生消除業障,快樂自在,也勉勵在座者守戒律、常布施、生起出離心,才能以慈悲的願力解脫生死,圓成佛道。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