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28 湛嚴法師金門慈悲行 傳戒開示戒定法要

  以感恩的心告別2019年,日前南部地區海濤慈悲志業眾法師受邀領眾前往金門慈悲精舍為大眾傳授八關齋戒暨為慈悲施食、護生法會主法,並為歲末感恩蔬食饗宴頒獎感恩勞苦功高的諸位菩薩大德,在法會中透過眾人的精進修行,以慈悲超度六道有緣眾生的方式,為2020年兩岸和平乃至世界和平獻上無限慈悲的祝福。

 

此行特別邀請南部地區海濤慈悲志業湛嚴法師等多位法師同赴慈悲行,在歲末感恩蔬食饗宴中,不僅有令人垂涎欲滴的豐盛素食,法師及志工們更是準備了相當豐富的獎品,透過抽獎活動來獎勵四眾佛子這一年來的慈悲奉獻與勞苦功高。

 

傳戒首日,湛嚴法師在為大眾傳戒主法的當下,開示禪定修行的法要,令大眾了解戒定慧的重要。

 

法會中,湛嚴法師也為眾人慈悲開示戒法的重要。

 

戒會中,法師手持香花領眾請聖,眾等一心虔誠祈請本師釋迦牟尼佛萬德至尊、諸佛菩薩龍天善神聖眾降臨法筵,為眾等證盟受戒;眾人懺悔三業,清淨納受八支戒體,誠意正心於六念處,當下精進。

 

末了法師更領眾於十方壇城前,為現場所立蓮位眾生慈悲超度;更不忘將此行共修所有善業功德普皆回向戰爭期間金廈兩岸戰亡官兵烈士眾等,乃至所有六道往生眾生得超度,娑婆世界所有有情眾生同享功德,菩提增上,早成正覺。





生命電視 金門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