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01 臺北生民道場 湛德法師三時繫念法會

  「覺海虛空起,娑婆業浪流;若人登彼岸,極樂有歸舟」。為引導大眾懺除罪業,永離茫茫業海與生死輪迴之苦,台北生命道場日前舉辦三時繫念法會,恭請湛德法師主法,祈願以此法會功德,讓六道眾生皆得離苦,法界有情同證解脫。

 

湛德法師期勉大眾,菩薩道的精髓,在於發菩提心利益眾生,希望人人難行能行,為了眾生的苦惱、生死努力修行,必能獲得身心真正的安樂。

 

為祈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信眾代表依序敬獻香花燈塗果等十供養後,湛德法師為大眾說明三時繫念的功德及利益,可為現世親友祈福,也能超薦亡者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勉勵與會者信願念佛,必能具足善根福德因緣,解開無明執著的束縛。

 

法會圓滿前,大眾跟隨法師將功德迴向,在虔誠的心念中,人人揮動經幡,願經咒的功德普及於一切,所有亡靈同霑法益,惡業消除,善業增長,也願世間眾生永離煩惱,廣發無上菩提心,證得清淨涅槃果。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